今兒個終於把給 潘美 的拉不雷達寄出去的了

她說她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我們寫情書給她
可說真格的一天到晚我總是跟周遭的朋友講說
若過去未曾喜歡潘美的創作
那也許...
現在的自己也不可能寫這麼多的文字
或者說有這麼多的感受在於這個頁面的

每個人的心中總有些許小小的夢想
曾經
自己的夢想是背著吉他
追隨的潘美...
哈哈哈~終究自己還是敗給了現實
然而
這麼樣的際遇也許不算不好
因為
還是有更大的挑戰
在每一天不停的衝擊
而我不是被動的去接受
而是選擇勇敢的去面對
我不相信自己沒有辦法去承受...

只是很想說
真感謝這一路走來有她的聲音的陪伴
小毛頭說
讓我們來聽聽你的成名曲
哈~我可以為你擋死
真有夠痛轍心扉的痛

我只是突然的
很想講講這些而已
喝著調水酒的我
朋友說我不要再喝了
我說
有時候
微醺的感覺很舒服...
醒來就是要努力的為著使命而努力
現實總是讓人覺得很不能接受
不過
人總是要學著面對現實
因為
這就是人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