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的時間沒有言語
忘了...
不是沒有聲音
只是因為沒有力氣發出聲音
不小心...
某個小角落的劃圈圈
總讓些許的朋友擔心了
不好意思的
我很想可以多些聲音
是讓人開心
而不是總讓人擔心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撐下去的
請你們也能夠相信我可以撐下去的
打擊沒有甚麼
只是感覺到痛而已
痛沒有甚麼
只是當下的
我真感覺到痛而已
我很好
我一定要很好
沒有太多的聲音可以解釋
不為了甚麼
只是因為
解釋並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只是不想讓所有的朋友擔心
所以選擇一個人
所以選擇不出聲
所以選擇
當我一切都很好的時候
又是跩個二五八萬的...
不可一世的我才是我

謝謝愛我的人我愛你
謝謝有人愛我的我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