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的這夜,意外的我總是不懂為啥這般ㄍ一ㄣ 的自己,搞沒懂的突然打了個關心的電話给你,意外的你受不住的落淚。
感受難以言喻的,對於你的掏心,感受莫名奇妙的,你的情緒失控。
人的相知相惜總是來自於措手不及的失意,在於些許意外的關心的致意。
感動莫名的,懂我的不懂我的…
盛情難卻的您的關心
人的這一生是千千萬萬磨難的
最痛苦的竟是相知相惜的關心

雖然不擅言語的
總有人懂我的內心
雖是力不從心的
我的付出終就不是濫情
謝謝一路走來的新朋友舊朋友的
我一直都懂那感覺的感覺
習慣泛藍文字的
真不是只是想博取同情

最痛的是
這些朋友的關心
最痛的是
對不起我的朋友
讓人擔憂掛心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