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解脫還是另外一個深淵
明明放開手的
怎麼還是溫柔的擁抱

難道
二十年後我們再見面
難道
當初偶然的機遇
為的只是現在的再相遇

為了你封閉的內心
怎麼現在又動搖了
寧可當做沒感情
不願意再投入更多
寧願甚麼都不在意
為了高築堡壘的安定

你說
所有人都結婚了
你說
你想和我一起過
你說...
我不想聽
我還是靜靜的聽你說了
我不想聽
我還是讓你把話都說了

你問我一個人過得好嗎?
你問我一個人好嗎?!
你問我為甚麼不願意接受另一顆心
你問我可不可以跟我一起過一個年

又失眠了
我不願意承認
因為你又失了眠的
這一天不好過
忙碌的行程讓久未犯的胃痛又造作
疲憊的這一天
卻又是因為你而失了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