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從來不是一個人,打從有意識開始,她是我很親密的朋友,穿同一件衣服長大,放火燒過房子,一起偷抽煙,一起在平交道玩,一起做過亂七八遭的蠢事。當過她實習的對象,亂剪頭髮,做臉甚麼甚麼的後來這麼幾十年過去了,前兩天曠班,跑回家忙私事,她也在家我們還在樓上偷抽煙…如果真要感謝的話,謝謝這麼過去的時光,我們從來都沒有變。感情沒變過反而只有更多更多的珍惜與更多更多的真心。然而從來沒有對她說的,感謝怎麼一路上有她能夠懂我…雖然我知道…這一路上,變得更多的是自己不是她,她從來都是這麼樣的一個人,懂得包容我的人…香奈爾小姐!!哈~相信目前她也樂意我這麼稱呼她…認識超過30年的姐妹…



實在話有點不情願將小孫放在這麼前面的,只是因為懂我的人應該發現…所有的順序依照的是年代的幾多…最我最重要的人,感情路上從來放不下的人,卻是一直一直魂牽夢縈的思念,不願意太多語贅的…這個世界上,懂我的,愛我的,疼我的,對我付出更多的,我都知道,只是任性的自己,就一直都是這麼任信的,辛苦的面對自己因為任性而為的後果吧…



喬小總是不喜歡我叫她喬小…既不好聽又感覺有點似「彰化」,每一個藍色的天空中,總是有一片雲是知道我的心意,總是有一顆心,是惦唸著,雖然沒有幾多言語,然而往往在最需要的一瞬間,總是有一雙手在面前,總是有一個居所永遠為你開著大門,雖然,只能是安靜的守候著,然而那安定的感覺…只有心與心的交會,是最清楚的…



經理跟姬姐雖然總是讓我覺得是需要被服侍的,然而在初出社會的時候,總也是因為有她們…暱稱姐姐的,一起曠班,一起看電影,一起遊山玩水。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這麼樣的真心,社會上的現實也好勢利也好,即便是外表給人再多保護色的,幹練的,精明的…真的每一個人心中總有一個脆弱的心理…然而~只要是真心真意的,總會有真心真意的朋友出現在心存感謝的人的身邊…



小騎與何小姐,聽聞她們自潮彼此是女人的外表,兄弟的內心的。
以為我中性的外表,反之的內心讓她們覺得岔異的。
這兩年風風雨雨…雖然,緣份這事情本來就是很神奇,很難解釋的…
在於人生些許的交會間,總有太多不可理喻。
在於某個起落的照映中,總有言不及意的感動。



習慣性中性的自己
或許是因為害怕麻煩的
害怕傷害的,寧可選擇…
選擇了一張讓人不易親近的面具

我想這幾多年的時間以來
我的面具也總是讓自己承受許多誤會
我想這幾多年的時間以來
我再也不再乎
究竟…
路人是怎麼看我
無所謂的
總之
我是這麼樣的一個自己…
我喜歡這麼樣的自己
感覺有點酷
感覺有點帥氣
感覺很迷離
感覺有點距離…



每當自己低迷的時候
總是喜歡一個人躲起來
看書聽音樂還有酗酒
唯一不懂的是
不懂喝醉酒還異常清醒的樣子
這是最討厭的

自栩為文人的
然而
何謂文人
以為奉陶公為真理的
然而
究竟何謂真理
所謂的真理竟然是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
人性本惡的
我也想當當看惡人
卻是沒有任何的勇氣
原來…
要把真心拋在一邊
真的也需要更多更多的勇氣
太難了
雖然試圖想當惡人…
原來當惡人也需要有更多的本事的…



原來
還是當自己輕鬆一點
原來
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突然而然這一堆的
一路上
還有佩君(黑人),瑩如,瑋瑜,佳芸,V,
家人,誰誰誰

低迷好長的時間,
雖然
總是想逃離...
雖然現在還是想離開...
是真心想離開...

未來如何
都在自己的手裡
善變的自己
每天都在變
善變的自己
每天總是感到憂鬱...
然而
我愛這一路上走來的朋友的
曾經說過
願可以寫一本文字集
為了這一路上
愛我的我愛的每一個人...

就~很有感覺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