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上來寫文字了,似乎真的就忘記了怎麼開始這文字。

幾個朋友說,吼~哪有人失業還心情這麼好的…嗯。

偷了閒上了台北當寄生虫的。做了甚麼玩了甚麼…ㄟ雖然說是上台北縱情的。

然而怎麼腦袋空空。我想我應該是去台北放了個空吧。

沒有工作一個禮拜的了,昨兒個開了個履歷…原來現在工作機會真的很多啊。

一堆工作機會,只是…還是沒有想要開始工作的念頭。七夕的情人節,你問我怎麼可能乖乖呆在家?!

這是挖苦還是想要探求些甚麼。關於感情,隨遇而安吧。

 這一個夜,改變了造型想要奢求一點點不一樣的心情。

終於還是換了個髮型卻還來不及整理,沉澱已久的心情。

不小心愛上了你,我知道些許你的蕩樣與不安定。

想著是不是就繼續這麼樣子平淡的感情,或許這個樣子對於你來說會是最容易親近。

從來給人總是帶點不安全感的,難道明明如此簡單的心,總是容易帶給有心人複雜的感覺。

算了,談感情太累了,也許因為不夠瞭解,所以害怕深陷的愛情。我想~我是明白的。

關於感情,懂得人就懂。不懂我的人,我想一輩子也都不可能懂吧。解釋~真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